当前位置:首 页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答疑

中国科学院大学网上报名  2005/12/15 9:04:53

1.如何打印《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

点击左侧菜单的“报名信息”,系统将弹出报名信息页面,按“打印报表”按钮进行打印。如果打印发现有空白页,或者丢失信息的情况,请现检查打印预览是否正确,若仍有问题,请更换打印机和电脑重新打印。

2.如何下载专家推荐书?

wb.gucas.ac.cn的导航菜单中点击“下载专家推荐书”如下图

3.为什么无法选择毕业学校?

将您的IE中屏蔽弹出窗口的安全设置关闭,您就可以选择毕业学校了。一般3721网上助手插件或搜狗、google的拦截工具都有屏蔽弹出窗口的功能。

4.我的毕业学校没有找到怎么办?

如果在毕业学校列表中没有找到您所毕业的学校,按页面提示可以录入毕业学校。

5.在录入学历信息时,点击“下一步”提示保存失败,如何解决?

可能是您录入的时间格式不对,请按照给出的标准格式录入。

6.“个人简历”栏中“有何联系”项如何填写?

可以录入表示联系程度的词语,如“紧密”。

7.录入信息完毕后,为什么在“报名结果”栏中,显示“您报考的单位对您的报名信息还没有确认”?

您还需要向报考单位提交报考材料和报名费,经过审查后予以确认。

8.打印报名信息表有问题?

信息表一般情况为4页(录入信息没有换页情况),打印时如果出现打印不全的情况,请检查您的IE打印设置是否有问题。如果仍无法正常打印报名信息表,请在报名结果中点击“下载驱动”,安装后,使用报表工具打印。

附件下载:
 相 关 信 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