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
     1、部分单位成绩查询尚未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请与报考单位联系。
     2、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已经开通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请考生按照系统提示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进行查询。
     3、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成绩为准,各单位不再提供纸质的书面成绩单。成绩查询系统已提供在线打印功能,请考生使用A4纸自行打印留存,成绩单无需加盖公章。
     4、考生若对初试成绩存有异议,请在我们规定的时间内向你报考研究所的招生办提出复核申请,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不受理考生个人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申请。
     5、使用成绩查询系统遇到问题,请联系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电话:010-88256910,010-82640445。
     6、如忘记准考证号,请点击找回准考证号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