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

推荐免试生申请系统

申请注册用户注意事项
  1. 考生注册时,用户名和密码要便于记忆,且最好不要使用相同字符串,谨防他人篡改考生个人信息。
  2. 注册的用户名要求为5~20位英文或数字,密码要求为6~20个英文或数字。
  3. 考生推荐免试申请、查询复试拟接收等信息时,需凭自己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推免申请系统。
网上报名相关注意事项
  1. 申请系统开通时间:每年5月初,开通下一招生年度推免申请系统;请考生务必关注申请单位具体开通与关闭时间。
  2. 考生网上申请报名时间段内可填报、修改信息,申请单位确认考生的申请资格后,考生只能查看信息不能再修改,请提前准备需要填写的信息。
  3. 考生网上申请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错误信息和弄虚作假行为,考生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4. 考生若被申请单位接收为推荐免试生(含硕士推免和直博生),必须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完成推免报名待录取相关操作流程。